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宋MAX DM-i新车亮相2021上海车展 油耗低至1.5L

作者:森林 2021-04-21 09:32: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比亚迪宋MAX DM-i新车首次亮相,新车基于宋MAX DM打造,换装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亏电油耗4.4L/100km。新车预计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设计方面,宋MAX DM-i整体设计风格与宋MAX DM相似。沿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风格。

  前脸的区别在于连接“宋”字车标的镀铬饰条更为扁平,整体感更强。雾灯区域也加入了黑色饰条勾勒,下包围区域也加入银色饰条勾勒,令前脸更具层次感。

  车侧的设计基本与宋MAX DM一致,犀利笔直的腰线依旧很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90mm,轴距为2785mm,长度和高度略有增加,轴距维持不变。

  内饰方面,宋MAX DM-i内饰设计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设计风格,搭载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式中控大屏,配备有DiLink 3.0智联网联系统。

  动力方面,宋MAX DM-i将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高热效率可达4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为135N·m。永磁同步电机的额定功率60kW,峰值功率132kW。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可达到1.5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