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拉闪电猫亮相2021上海车展

作者:森林 2021-04-19 11:20: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上海车展,欧拉全新车型闪电猫已经亮相,该车将复古与未来元素相结合,辅以溜背式车身与无框式车门体现出车辆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采用了欧拉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很多元素都可以一眼看出其欧拉车型的身份,圆圆的车灯、富有未来感的封闭格栅纹理以及车身线条勾勒,将复古与未来元素相结合。

  从侧面来看,这款车溜背式的设计与无框式车门成为一大亮点,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

  尾部设计同样简洁,尾窗采用大面积玻璃材质,与车顶玻璃天幕融为一体,对于车内通透度有所提升,尾灯等细节也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

  内饰部分,黑米相间的色彩搭配、飞机舱式的挡把区域凸显出一丝豪华气息,三联式炮筒式仪表在当下液晶屏流行的年代既体现一丝怀旧感,又彰显出运动属性。中控采用上下两块屏幕,提升科技感。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详细信息没有公布,据悉该车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