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截至3月31日 零跑汽车第一季度交付电动车3139辆

作者:森林 2021-04-03 10:43: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零跑汽车公布最新订单和交付量。数据显示,在2021年第一季度,零跑汽车实现交付3139辆。截至3月31日,零跑汽车累计交付电动车11838辆。

  此外,零跑3月获得订单3227辆,环比2月增长33%。其中,零跑T03销售订单2554辆、零跑C11预售订单638辆、零跑S01获得订单35辆。

  零跑C11

  零跑汽车是大华股份主要创始人朱江明的第二次创业,与同期的蔚来、小鹏、理想相比,零跑汽车的声量不大,原因是IT人出身的朱江明相对低调和务实。截至目前,零跑汽车已推出三款量产车型:零跑T03、零跑S01及零跑C11,其中零跑C11定位于中型SUV,指导价为15.98-19.98万元,将于四季度启动交付。

  此外,零跑的动力总成、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网联系统、云平台等均由企业自研自制,相比其他造车新势力需要更多的投入。

  融资方面,零跑汽车今年1月刚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43亿元,超募逾10亿元。本轮战略投资方有国投创益、浙大九智、涌铧资本等。此外,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零跑董事长朱江明在本轮融资中增持了股份;同时,安徽合肥政府投资平台也参与了零跑科技的B轮融资,后续双方计划展开更多合作。

  零跑T03是零跑汽车当前的主销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