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价格给力,诚意满满:岚图FREE的矛头究竟对准谁?

原创 作者:大叶 2021-03-31 23:47: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3月31日晚,岚图FREE通过线上的形式正式开启预售。岚图FREE增程版和纯电版同步接受预订,全国统一预售价分别为31.36万元和33.36万元。对比全球亮相时透露的低于40万的预售价格,岚图还是给了我们一份大大的惊喜。

  新车亮相时主打的增程式电动车以及40万以下的价格区间,让人们自然会觉得,岚图FREE是直接对标理想ONE。但当岚图经历了过去几个月对车型的继续完善和测试,到最终同时预售增程版和纯电版,还有远低于预期的价格,这一切,说明岚图FREE的竞品,远远不止理想ONE。

  30~35万区间的定价,恰好处于自主顶端,进口豪华入门的门槛。若打算选择自主品牌,岚图FREE可以给到你全球首创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独立四音区语音交互,可以照顾每一位乘员的需要。VOYAH ID车载生物识别系统(面部识别、声纹识别),让驾驶员能够舒心驾驶。

  智能驾驶是很多造车新势力的强项,岚图也不例外:岚图FREE全系标配L2+级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具备整车OTA远程升级能力。同时,岚图FREE还配备视觉融合识别全自动泊车,除了可以停泊常规的水平和垂直的车位,更可以支持斜列车位的泊车。在自主车型能够提供到的功能配置之上,岚图FREE再有所拓展和提升。

  直面进口豪华车型从来并不容易,岚图FREE为消费者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前者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匹配最高功率80kW发电机,续航无忧,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510kW,峰值扭矩1040Nm,0-100km/h加速达到4.5秒。后者则为4.7秒。

  岚图FREE车身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后视镜扰流设计,风阻系数低至0.28cd,材质为全铝合金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均搭载20英寸涡轮式铝合金轮毂。同时具有CRBS协同式制动能量回收,加之空气动力学尾翼,为客户带来极致的性能体验。虽然是一台大五座,尺寸达4905/1950/1660mm且轴距为2960mm的SUV,但是性能表现绝对抢眼。

  岚图FREE在产品硬实力上,尽管称不上是力压群雄,不过亮点突出,在消费者关注的点上,都下足了功夫,订车权益上也“毫不手软”——自2021年3月31日起,预售期间预订的用户,可享受限量首发纪念版优先购买权、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充电、品牌限量文创精品、抢“鲜”试驾权、下订积分礼(2000分)和邀请预订礼(2000分)等8项专属的权益以及服务。

  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充电这两个“终身”,的确能感受到岚图的诚意了。不愧是“造车新实力”。

  所以,岚图FREE的矛头究竟对准了谁?媲美豪华车的配置、比肩超跑的性能数据和新势力与时俱进的先进科技。定价上的“上下通吃”。要颤抖的,肯定不止理想ONE。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