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官宣:雷军任新公司CEO 小米电动车立项

作者:森林 2021-03-30 20:35: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小米造车的传言成真,3月30日,小米集团公告称,本公司董事会正式批准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立项。

  小米集团公告称,公司拟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本集团首席执行官雷军先生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小米集团公告

  今年2月,有媒体报道称,小米已确定进军造车行业,并视其为战略级决策,具体形式和路径还未确定,或许仍有变数。知情人士称,小米造车或将由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亲自带队。此消息被媒体报道后,小米集团回应称:暂时没有(造车计划)。

  同时小米集团2月21日公告称,近日注意到若干媒体有关本集团拟进入电动汽车制造行业的报道。本集团一直关注电动汽车生态的发展,并就相关行业态势进行持续评估及研究。本集团就电动汽车制造业务的研究还没有到正式立项阶段。小米集团总办副主任、原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更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但凡说小米要造车的,都是假新闻”。

  雷军最新微博

  虽然小米一直否认造车传闻,但相关消息一直甚嚣尘上,引发各路人士观望吃瓜,由于汽车圈内的传闻多数并非空穴来风,我们也对小米的造车动态一直保持关注,如今小米造车随着一纸公告终于尘埃落定,雷军也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于3月30日晚召开发布会讲讲小米造车背后的想法。你看好小米电动车吗?欢迎投票和留言表达你的看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