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将与小鹏近似 小米造车或将于4月立项

作者:森林 2021-03-19 19:59: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小米造车项目最快将在1-2个月内立项,也就是最早4月确定。而至于车辆定位,应该与目前的小鹏汽车比较近似,将主打互联网科技系统。

  此前,小米造车被传的沸沸扬扬,而小米官方也在2月21日发出回应,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公告,注意到近日若干媒体有关集团拟进入电动汽车製造行业的报导。集团一直关注电动汽车生态的发展,并就相关行业态势进行持续评估及研究。集团就电动汽车制造业务的研究还没有到正式立项阶段。

  而从最新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集团CEO雷军这段时间曾先后约见国内知名车企领导人,与蔚来汽车、宝沃汽车、比亚迪等公司均有所接触。据悉,小米造车计划有望交给王川负责,他曾先后负责国小米集团多个重要部门的工作,目前正在代表小米集团摸底汽车行业,寻求人才、技术和工厂制造等各种资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