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英菲尼迪QX60官方谍照曝光 搭载i-Power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

作者:森林 2021-02-13 17:08: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英菲尼迪QX60官方谍照,该车有望于2021年发布,基于此前的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打造,新车搭载i-Power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新的9挡自动变速箱。

  预计英菲尼迪QX60量产版将会与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高度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十分凶悍,同时相比现款车型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宽广,中网位置的LOGO能进行点亮,两侧的全LED大灯更加修长,看起来更有攻击性,尾部灯组也采用更为纤长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预计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将采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各项常规操作都可通过中控屏内的车机系统来完成,从而省去现款车型内饰中大量按键和旋钮。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60量产版将会搭载i-Power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