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续航里程80公里 海马6P预售18.39万元起

作者:金瑞 2021-02-08 22:09: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6P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为18.39万元。新车配备了一套由1.2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80公里,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38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海马S5相比,海马6P同样采用了分体式的前大灯,熏黑式蜂窝状进气中网,有效提升了辨识度,其在造型细节方面有所区别,除了对前脸六边形格栅边框用蓝色饰条进行点缀外,车身侧面及翼子板处也增加了蓝色拉花及PHEV标识,来凸显出这款车型作为新能源车的身份。新车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毫米。

 

  动力方面,海马6P将搭载1.2TGDI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的插混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时间为7.5秒。电池方面,新车将采用宁德时代NCM811电池模组,与宝马X1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使用的属于同款,该电池具有高能量密度、高安全性的特点,其能量密度为142Wh/kg。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