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自带绿牌光环 详解本田CR-V锐·混动e+

原创 作者:金瑞 2021-01-30 15:07: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距离CR-V锐·混动e+,定于2021年2月2日正式上市日期正在无限缩短,作为东本的支柱车款,CR-V自初代车款2004年在华国产以来,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市场销量战绩可圈可点。

 

  但随着可享受不限牌及补贴政策的插中混合动力车款日渐受到重视,作为技术宅的本田也带来了本田粉丝们呼声最高的插混CR-V锐·e+,介时预计其子妹车款广本皓影PHEV e+也会同时推出,生活在限牌城市的本田粉丝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普通版本相比,明显的变动无疑是右侧新增的充电接头。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资料显示,配合17kWh的松下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km以上,数据表现较为抢眼。按照本田一贯的作风,CR-V锐·混动e+配备的扁平化电池组,让车内空间表现同样令人期待。

 

  而动力方面,CR-V锐·混动e+将搭载本田最新的SPORT HYBRID e+动力总成。该系统基于i-MMD混动技术开发而来,具有更快、更远、更顺、更可靠的四大核心优势,并获得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的高度评价。

 

  由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引擎+双电机组成CR-V锐·混动e+的插混总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3PS,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新车油耗申报值为1.1L/100km。

 

  “无限接近EV的PHEV”这一词常见于本田用于宣传自家新一代新能源产品,发动机存在感减少,电动化比例增大已成为定局。由于搭载配备17kWh容量电池,光靠汽油引擎参与发电很难达到理想的充电需求,更多还是依靠于充电桩供电。

 

  关于充电方面,目前公开的信息来看,CR-V锐·混动e+支持快慢两种充电方式,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并且快充过程中,车辆动力电池还可为车内用电设备供电,慢充充满侧需6小时左右。综合来看,e: PHEV最大特点便是在i-MMD基础上,扩大电气部分、缩小了发动机比重,增加了充电装置,更加向电动车靠拢。并且还能做到绝大多数工况下都使用纯电驱动,最大程度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总结:

  CRV插电混动的上市,不仅给广大消费者多了一个购入新能源的选择。而对于生活在限行限牌城市的消费者来说,新车可以直上绿牌并且不限行,诱惑力无疑是十分巨大的,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新车发布后的价格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