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售2.98万起 奔奔E-Star国民版将上市

作者:金瑞 2021-01-11 12:47: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获悉,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将于1月15日上市发售。据悉,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基于老款奔奔EV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并搭载磷酸铁锂和三元锂两种电池,最高续航里程为301km,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2.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并未采用现款长安奔奔E-Star的设计,而是沿用了老款奔奔EV的设计,不过造型依旧小巧可爱。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轴距依然为241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老款奔奔EV的设计,撞色设计带来年轻时尚的氛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换挡结构。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磷酸铁锂和三元锂两种版本电池,容量分别为31.18kWh和32.2kWh,最高续航为301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