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EQS将率先搭载 MBUX Hyperscreen系统发布

作者:金瑞 2021-01-08 09:33: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奔驰发布了MBUX Hyperscreen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贯穿式的OLED屏幕设计,并且在软件控制方面也进行了悉心设计。而该系统将率先应用于奔驰旗舰纯电动轿车EQS上。

 

 

 

  MBUX Hyperscreen采用了曲面贯穿式的设计,从驾驶员侧贯穿至副驾驶端,相比于奔驰之前的双联屏设计,能够带来更震撼和豪华的视觉感受。其前端面板采用了曲面玻璃设计,并且集成了三块OLED屏幕,此外,空调出风口也集成在整个面板上。

  曲面玻璃下则是三块OLED屏幕,仪表盘的界面设计采用了类似激光的造型,且能够变化不同主题,并将驾驶员需要了解的信息全部集成在仪表盘上。

 

  中控系统方面,奔驰使用了“零层级”的概念,即驾驶员可以对中控屏幕上需要显示的功能进行编辑,而且奔驰还表示中控系统中并没有子菜单的概念,所有的概念都可以通过主界面找到。此外,空调等系统的控制也集成在此,以达到简约的效果。

  副驾驶面前则是第三块屏幕,这款屏幕可以进行独立操作,并且不会影响驾驶员。在奔驰官方的演示视频中,这块屏幕可以被用来播放电影。MBUX Hyperscreen将会率先搭载在EQS车型上,而这也是奔驰的旗舰级电动轿车,这款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