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起亚索兰托PHEV发布售价 约合人民币39.8万起

作者:金瑞 2020-12-17 19:50: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第四代起亚索兰托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正式开售,提供三种装饰级别的预订,价格从44995英镑(约合人民币39.8万元)起,比燃油版高出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5.3万元)。

  索兰托PHEV将于2021年初到达经销商处,该车被描述为迄今为止“最环保,功能最强大的索兰托”。索兰托PHEV的纯电动行驶里程为35英里(约56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38g/km。

  索兰托PHEV车型全系为七座布局,标配智能手机互联功能,倒车摄像头以及前后雷达。 动力总成部分,搭载一台177马力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个90马力的电动机,使用13.8kWh的电池提供能量,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261马力。PHEV车型标配6挡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发动机动力和电动机动力的全部通过该变速箱传递向四个车轮。

  起亚表示,索兰托PHEV使用的动力总成是同类产品中首个为电池组设置独立水冷系统的动力总成,以确保最佳效率。

  第四代起亚索兰托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提供三种装饰级别,入门级车型价格为44995英镑(约合人民币39.8万元),中间配置车型价格为48895英镑(约合人民币43.2万元),增加亮面黑色前格栅,镀铬门把手,隐私玻璃,黑色皮革内饰,八向可调节前排座椅和氛围灯。 最高配置车型售价为53095英镑(约合人民币46.9万元),增加了抬头显示功能,前排座椅通风,全景天窗和升级的音响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