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供维保工作 特斯拉将在中国成立移动服务部门

2020-11-17 17:12: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将在中国成立一个移动服务部门,为特斯拉车主提供相对简单的轻度维保工作,以提升服务效率方便车主。车主可使用二维码来进行预约服务。

  据报道,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表现强劲,随着交付数据的提升,后市场服务的压力也随之而来。特斯拉多年以来一直通过移动服务队伍服务客户,特斯拉将在中国推出效率更高的移动服务。据悉,特斯拉车主可通过二维码来进行移动服务预约。移动服务可以进行相对简单的维修工作,如更换零部件、12V电池或轮胎,类似的轻度维保工作可以不必前往特斯拉服务中心,提升效率提升用户体验。

  特斯拉的服务中心则更倾向于解决更复杂的问题,例如车辆维修、系统升级、远程诊断、车辆充电和新车交付等一系列服务。特斯拉曾表示:“根据结果表明,有80%的维修工作可以在不访问服务中心的情况下解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