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日产逍客路试谍照及局部预告图曝光 可能会提供PHEV插混和増程版车

作者:金瑞 2020-11-14 19:38: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日产逍客的路试谍照及局部预告图,新车将基于CMF-C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将会全面升级,并有望增加插混版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初发布。

  通过路试谍照,以及头灯部分的局部预告图,让我们可以提前想象这款新车的大概样貌,与全新日产奇骏等新车的最新设计风格相似,预计造型更加别致的大灯,以及更大的进气格栅是全新外观设计的亮点所在。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全新日产逍客( 抢半价车,享800元现金返现 )将会采用更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拥有显示效果出色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中控台显示屏,整体比现款更具科技感。

  同时,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除了常规的燃油版车型外,即将发布的全新日产逍客还将可能会提供PHEV插电混动版和e-POWER増程版车型。不出意外的话,未来国产之后,东风日产可能也会同步推出全新逍客的新能源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