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补贴后售24.19万起 ARCFOX αT正式上市

作者:金瑞 2020-10-25 11:11: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10月24日,北汽新能源ARCFOX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SUV——αT正式上市。据了解,αT是ARCFOX ECF概念车的量产版,是ARCFOX旗下的第一款产品,主打中高端市场,新车推出3种续航版本共5款车型,NEDC续航分别为480km、600km以及653km,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4.19-31.99万元。详细车型见下表:

 

  此外,在购车政策部分,ARCFOX αT为用户提供了3年0息或15%首付的低息贷款,置换补贴最高1.5万元。同时用户还可享受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OTA升级、免费流量升级、免费赠送充电桩等礼遇。1000台首任车主还可专享保险无忧、维保无忧以及出行无忧三大礼包(价值13800元/首年,优惠售价9000元/首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