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面开放AI-Pilot和 AI-Parking系统 爱驰U5智能系统升级

作者:金瑞 2020-10-23 09:36: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爱驰U5智能系统将迎来升级,可升级为V1.4.5版本,将会全面开放AI-Pilot和AI-Parking系统。

  爱驰的AI-Pilot系统包含,SCC超级巡航系统、TJA拥堵自动辅助驾驶、HWA高速自动辅助驾驶、ACC全速自适应巡航、 AEB自动紧急制动、 LDW车道偏离报警、 FCW前向碰撞预警、IHBC远近光灯自动切换以及TSR道路标识识别功能。

  另外,一同开放的还有爱驰的AI-Parking系统,还系统可以实现自动泊车功能,极大的增强了车主的日常使用便利性。

  据悉,除此之外,爱驰U5智能系统升级后,还能提升AI-OS智能操作系统的日常操作流畅性和功能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