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佛吉亚入驻上海临港新片区 供应特斯拉

作者:金瑞 2020-10-04 15:20: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佛吉亚官方获悉,佛吉亚座椅项目于日前正式入驻上海临港新片区,与其他14家零部件厂商一道成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的一部分。

  此次佛吉亚选择落户上海临港新片区,预计将在座椅项目投资近2500万元,打造座椅生产基地,未来将为特斯拉配套整椅解决方案。而早在2019年,佛吉亚旗下的SAS公司便已经落户上海临港新片区,为特斯拉超级工厂提供驾驶座舱模块的组装,而此次座椅工厂的落户则代表了二者合作的进一步加深。

  对此,佛吉亚中国区整椅及舒适性系统单元总监张以柱表示:“佛吉亚在汽车座椅领域是行业领导者,随着自动驾驶、智能互联的发展,我们不断探索汽车座椅在智能座舱环境下的技术可能性,这也正是促成座椅业务与特斯拉合作的原因之一。”

  佛吉亚(Faurecia)是一家总部位于法国的独立零配件供应公司,致力于为汽车制造厂商提供高质量的创新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与此同时,佛吉亚的核心业务现均已进入中国市场,其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建立了58家工厂与5家研发中心。2019年,佛吉亚在中国的销售额达36亿欧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