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0.50万起 欧拉好猫2020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作者:金瑞 2020-09-27 16:38: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9月27日,在2020北京车展上,欧拉官方宣布即日起欧拉好猫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50-14.50万元。新车采用复古的外形设计,定位纯电动小型SUV,有望在10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欧拉好猫采用了非常复古范儿的设计,圆融的车头外加同样圆润的大灯,给人一种非常软萌的感觉。新车为纯电动车型,所以在前脸上并没有可以设计出前格栅的造型,这反倒提升了新车的整体感。新车前包围两侧两撇小胡子,给新车增添了一份幽默的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并有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他们分别是布偶白、大橘金、万人米、高跟红、蓝波万、睿智棕、原谅绿、暹罗黑,这些颜色均是有网友们投票选出。此外,新车外后视镜也使用了与车身相同的双色设计,前翼子板上配备了充电插口,前后侧翼子板的造型也使用了一些宽体设计,造型圆润不突兀。新车还使用了五辐式的双色复古轮圈,将复古潮流贯彻到底。

  车尾部分,新车从车顶末端延伸出来一个小型的扰流板提升新车动感效果。比较有意思的是,新车并没有使用传统的尾灯设计,而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融合在了车尾窗下方,没有尾灯的尾部造型更加圆融,整体感也更强。另外,新车后包围配备了扩散器视觉上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达到2650mm。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整体造型非常简洁,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触控屏的双联屏设计,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整体科技感非常强烈。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选装前摄像头、主动进气格栅、前雷达探头、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天窗、后雷达探头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并使用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此外,欧拉官方还宣布未来将推出一款性能版“欧拉好猫GT版”车型,预计会有更高的动力输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