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汉推迟上市时间 将于7月12日上市

作者:金瑞 2020-07-03 13:34: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比亚迪汉已推迟上市时间,该车原定于2020年7月10日上市,现已推迟至2020年7月12日。预计此次比亚迪汉将推出4款车型,其中包括3款纯电动车型,以及1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目前官方公布该车预售价格区间为23.00-28.00万元。

  比亚迪汉EV


  比亚迪汉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车,除了特斯拉Model 3外,目前已上市的小鹏汽车P7也将与之形成直接竞争。据悉,汉EV将搭载来自比亚迪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容量为76.9kWh,其可为汉EV提供605km、550km的NEDC续航里程;而汉DM将搭载容量为15.2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