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既然已经是最强的4系,宝马还有推出iM4的必要吗?

作者:Erwin 2020-06-12 11:32: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即便是已经得知将会是巨大又奇特的双肾型格栅,全世界的宝马粉们都在期待这宝马发布M4这款车型,许多人都不知道新的M4在4系家族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因为纯电动的i4将是“史上最强4系”,预计最大输出为503匹马力。

  虽然具备最强的动力表现,但是在i4的一些低配车型当中,可能悬挂和底盘都会有所改动,出厂时带有一些性能的标识,或者是M的徽章,但并不能算是一位真正的赛道型选手。

  实际上这么强大的动力可能都不会搭载在双门的车型上,因为i4目前只发布四门的版本,宝马也没有表示近期推出双门i4的计划。

  尽管如此,但是并没有妨碍我们对宝马双门轿跑的想象,假如这么强劲的动力搭载在帅气的双门轿跑上,又会怎样呢?

  这不仅仅在行内独树一帜,而且双门版本肯定会比四门版本更快,因为车身更轻,轴距更短。M2和M4的驾驶感上也会有这些由于尺寸带来的差别。

  因为燃油版的宝马M4销量一直不错,因此宝马未必有推出iM4的必要。所以,电动的M4暂时还是只存在于车迷们的想象之中,短期之内都不会变成现实。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