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开开脑洞:纯电宝马i2 Gran Coupe长这样

原创 作者:大叶 2020-05-29 16:4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虽然我们没有从任何消息渠道得知宝马是否会有纯电2系的计划,但是对于紧凑型豪华三厢电动车这片市场来说,任何车厂都不会轻易放弃的。

  宝马没有计划推出第二代的i3车型,不过一旦i3正式停产,宝马必须推出一款与i3定位相近的车型。早在2019年,德国媒体就曾经报道说,宝马可能会与戴姆勒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一种通用的电动汽车架构,供双方共同使用。

  这个平台将会成为替代i3的基础,媒体推测2024年推出一款名为i2的车型。我们没有获得太多关于i2的消息,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它具有相对保守的外观,尺寸与i3大致相同。

  i2的车身风格和其他细节都是一个谜,但如果是一款轿车,那么下面的渲染图可以作为一个参考。它有点像2系Gran Coupe的纯电版本,带有一些宝马i系列车型的特点。如果i2真的像图中这么“传统”确实会让我们有些失望,但是我们也可以看看宝马的小型电动轿车有哪些可能性。

  关于宝马i2,还有太多不确定的因素,但是豪华品牌推出一款紧凑型、价格低廉的纯电小轿车是合情合理的,起码也要推出对标特斯拉Model 3的产品,再退一步讲,宝马也应该推出i3的替代产品,或者说i4的廉价版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