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EX5换代产品 威马EX5-Z将于4月13日亮相

作者:金水 2020-04-10 13:55: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新车EX5-Z将于2020年4月13日正式亮相。据悉,新车为EX5的换代产品,其外观、内饰将与EX5有所区别,而且将突出智能、交互方面的表现。

  现款威马EX5

  从现款车型来看,威马EX5共有5款在售车型,NEDC续航里程有400km和520km两个版本,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18.98万元。据官方消息称,EX5-Z共将推出三款车型,新车为EX5的换代产品,所以两车外观、内饰设计将有差异,而且新车将更加突出智能、有趣以及交互方面的体验。目前该车尚未公布动力、续航等方面信息。如果您对威马EX5-Z感兴趣,一定要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