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领克03 PHEV购车手册 推荐PHEV Pro

原创 作者:秀秀 2020-03-10 18:25: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随着国内车市消费日益年轻化,无论是品牌形象、颜值高低、动力输出甚至操控质感都会是当代年轻人购车考虑的重要因素。能同时满足上述要求的,非当红的领克03新能源莫属。领克03自上市以来,市场热度居高不下。下面新能君整理的一份领克03新能源的购车手册,供各位准车主参考。 

       快速了解领克03PHEV:

        领克03新能源基于CMA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方面,领克03 PHEV采用领克家族设计风格,与领克03燃油版2.0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差别只在于左侧翼子板将新增一个充电口。分体式的大灯组已经成了领克家族的标志性的设计,搭配全黑进气格栅与下方三段式前包围,整副前脸非常别致,颇具侵略性。

  虽然是混合动力车型,尾部的双边双出的排气也得到保留。带扩散器的后包围夸张激进,“PHEV”标志在提醒着这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整体的长宽高分别为4657×1 840×1460mm,轴距为2730mm,符合同级别主流车型标准。

  同样与燃油版完全相同的还有03 PHEV的内饰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中控台得到继续沿用,10.2英寸大尺寸中控触摸屏、短小的电子档把和运动型座椅,依旧是03 PHEV的亮点之一。

  动力方面,03 PHEV搭载了与领克01PHEV相同的动力系统,由沃尔沃Drive-E 1.5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与电动机组合而成,其中汽油引擎拥有132kw的最大功率和265N.m的最大扭矩。动力电池为由浙江衡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申报油耗仅为1.7L/100km。
 

  配置分析:推荐PHEV Pro

  PHEV Lite 补贴后售价:16.87万元

基础配置表

  入门级的03 PHEV Lite在安全方面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侧气囊、ABS+EBD+TCS+ESP等等。而在辅助配置方面,10.25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作为标配的姿态出现,Lite版本虽然配备了显示屏,但并不支持倒车影像。除此之外,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系统等配置也没有出现在配置单上。

  其余的例如一键启动、远程启动、自动驻车、自动空调、上坡辅助、倒车雷达、车联网等都有配备,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而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无线充电等配置的缺失也在意料之中,但后期家装也较为方便。如果您的预算紧张,这款入门版车型也是可以考虑的。

  PHEV补贴后售价:17.87万元

  中配的03 PHEV跟入门版Lite差价在一万元,而提升主要在于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等辅助配置方面得以体现。

       除此之外,可开启的全景天窗、8喇叭扬声器、led大灯也得到了配备。当然,以万元的差价来衡量,所以中配PHEV的性价比并不算高。

  PHEV Pro补贴后售价:19.87万元

  顶配版03 PHEV Pro在价格方面相比于中配PHEV差价在2万元,主要增加了一大堆例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自适应远光灯等主动安全配置。

  其他配置方面,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360度全景影像、带拨片真皮方向盘、电动座椅、自动雨刷等,都属于顶配独享。如果您购车预算比较充裕,新能君是非常推荐顶配Pro版,用两三万的差价就能换来如此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何乐而不为呢?

  总结:

  领克03HPEV凭借很合年轻人口味的外观内饰设计和充沛的动力,上市后迅速成为这一价位最受年轻群体追捧的紧凑型车之一,其外形没有因新能源的身份而做保守化的改变,1.5T+电机的动力表现甚至比03 2.0T普通版还要出色,可轻松满足绝大多数年轻人的需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