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远鉴汽车与中国安全食品跨境电商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金水 2019-11-15 16:33: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1月15日,“远鉴汽车与中国安全食品跨境电商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远鉴汽车董事长李启莹女士、远鉴汽车执行总裁吕峻岩先生、中国安全食品跨境电商平台董事长张胜海先生等领导出席仪式。此次合作双方旨在建立稳定、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挖掘业务发展潜力,推动双方核心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远鉴汽车与中国安全食品跨境电商平台的正式携手,将加速远鉴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和扩张范围。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销售、交付、充电桩、出行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并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进行业务创新合作。

  上图为远鉴汽车执行总裁吕峻岩先生(左)与中国安全食品跨境电商平台张胜海先生(右),共同签署战略协议。

  上图为远鉴汽车董事长李启莹女士(左十)、远鉴汽车执行总裁吕峻岩先生(左九)、中国安全食品跨境电商平台董事长张胜海先生(左十一),在签约仪式现场。

  作为新能源汽车新势力品牌,远鉴汽车旨在通过渠道代理、事业部、综合体门店等模式打通全国各级市场销售通路,实现技术研发、销售租赁、汽车后市场、汽车金融业务全面覆盖,形成产业链闭环,打造智能化、整合型新能源汽车平台。

  中国安全食品跨境电商平台是以联合全国156家龙头企业带领百万创客入驻平台共同发展,建立标准化安全食品示范连锁基地,促进企业品牌打造,提升企业生产规模的创新平台。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技术、产品、渠道等优势资源,相互助推实现协作与共赢,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向前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