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远鉴汽车亮相GFM2019全球未来出行大会

作者:红峰 2019-10-26 16:54: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0月25日,由浙江省发改委指导,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球未来出行大会(GFM2019)在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的参会人员汇聚世界各地,来自全球主要国家政府部门、出行行业专家、企业界高管齐聚一堂,以迎接出行革命为主题,在全球视野下共同探讨未来出行产业发展变革,研判未来出行产业发展的趋势,对于促进跨界合作,共建未来出行服务体系具有重要的意义。大会还通过会展联动,充分展现全球出行产业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和新业态,打造全球出行产业未来发展风向标。作为一家以绿色智造为使命的造车新势力,远鉴汽车也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在会场展示了其首款A级纯电动SUV车型——奋进者S7EV。

奋进者S7EV

  25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中国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德清县县委书记王琴英等多位领导莅临远鉴汽车展位现场参观、视察,并亲切询问电池技术、续航能力、量产情况等。一行领导在远鉴汽车董事长李启莹、联合创始人冀振东、远鉴汽车执行总裁吕峻岩的陪同下听取现场汇报,对远鉴汽车的企业发展、文化理念、品牌定位、产品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并给予了高度的赞许。

  (省委、县委领导及大会理事长等一行参观视察远鉴汽车展位)

  (远鉴汽车创始人 行远先生莅临展位视察指导工作)

  远鉴汽车市场运营总监张宇雷向来宾介绍车辆情况,远鉴汽车具有高安全、高续航、高智能、低能耗、高性价比等核心特点,其搭载的行业领先的智能人车交互系统,使车辆驾乘体验更为优秀,并通过大数据、云计算、车联网技术,让车辆更加智能。远鉴汽车将秉承行稳致远,鉴往知来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未来交通革命的领航,引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用绿色智造、技术创新实现人们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并永担社会责任。

  新能源发展的大潮中,远鉴汽车将加速构建新能源产业集群平台发展、打造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借此次大会的契机,以先进技术为依托,加快品牌的输出与影响力,创新商业模式及合作方式,共同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为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左四:远鉴汽车董事长李启莹女士,左三:远鉴汽车执行总裁吕峻岩先生,右三:联合创始人冀振东先生)

  当前新能源汽车发展逐渐由政策导向转为市场导向,在此之下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已进入充分竞争期。远鉴汽车在车身材料、电池燃料、人车交互等方面,将投入更多的技术和人力,旨在提升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的创新突破,能够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发展的推动者和引领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