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综合续航超600km 小鹏P7将于广州车展公布预售价格区间

作者:紫云 2019-11-22 06:40: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悉,小鹏P7是一款智能电动轿跑,创造了Cd0.236这一国产车最低风阻系数。新车基于SEPA智能电动平台架构打造,定位中型纯电轿跑。

  外观上,小鹏P7采用了"星际"的设计语言,整体线条柔和,车头前部圆润的弧线搭配两侧凌厉的线条,并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半部还加入贯穿式LED灯带,和已经推出的小鹏G3车型而言,两车之间的家族化特色不明显。车身侧面的隐藏式门把手是当下新潮的设计,和车身融为一体。尾部部分,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体轿厢设计后移,车尾末端的上扬还增加了小鸭尾造型,尾灯同样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半部分为贯穿式造型,与前脸形成了完美的呼应。车身尺寸上,长度将达到4900mm,轴距也将达到3000mm,从车身尺寸、轴距参数看,小鹏P7的体型接近特斯拉Model S。

  内饰方面,整个车内几乎没有什么物理按键,中控台上传统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幕连在一起,打造了一个贯穿式的中控屏幕,小鹏将其称之为"智能音乐座舱"。中控台采用了双层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很有立体感。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比较传统,按键控制区域使用了钢琴烤漆,提升了整车内饰的高档感。

  动力上,小鹏P7还是做了很大的调整,它将搭载由双电机组成的四驱动力系统,加速性能也比较出众,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到5秒以内。而续航方面,其NEDC续航里程在600公里以上。同时,其还搭载了DRIVE Xavier芯片,具有L3级自动驾驶辅助能力。充电方面,按照官方的说法30%-80%电量快充仅需要28分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