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日内瓦车展|奥迪四款插混车型一齐亮相

作者:EV驾道 2019-02-25 16:51:23 来源:
  日前,我们从奥迪汽车官方获悉,在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会发布四款PHEV车型,分别为A8、A7 Sportback、A6、Q5的插电混动版本,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超过40km。同时,奥迪开始重新梳理新能源产品命名体系,“TFSI e”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e-tron”为纯电动车型。

  在动力方面,四款新车型预计搭载与Q7 e-tron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锂离子电池组、集成电动机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等构成。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370Nm,舒适型和运动型或采用不同调校;电池容量为14.1kWh,在输出功率为7.2kW的充电桩上,电池充满电需要2h。  

       官方表示,每款车型将提供舒适型和运动型两种版本,其中运动型版本将有S系列外观,例如黑色外观套件、“S Line”的logo、红色刹车卡钳等,并且还会配备运动悬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