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奥迪计划推出一款微型城市电动车

作者:Erwin 2020-02-24 08:5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欧洲,在狭窄城市道路里通行的小型汽车往往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奥迪的电气化计划里当然也会保留这一角色。而这也得到了媒体的证实。

  “这在我们的计划当中,不过还没开始设计,但是我们觉得有可能将在MEB平台上进行生产。也许明天在MEB Entry上生产,可能e-tron GT也会在这里生产,我们也有很多不同的平台可以选择。”奥迪市场部负责人Fermín Soneira Santos向媒体描述这台小型的奥迪电车。

  大众汽车集团在2019年宣布推出MEB Entry,这是为小微型电动车提供的平台。这些小型的电动车也会成为厂商最便宜的电动车。首款小型电动车应该会在2023年面世,并且最少会有200公里的续航里程,如果希望更长的续航里程,可以选择其他的电池。

  奥迪在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展示的AI:ME概念车,可能会透露出奥迪对于城市电动车的看法。这款小型掀背车配有电机,可以为后轴提供动力,并产生270匹马力,127千瓦的功率。奥迪并没有公布这款车的续航里程,这款电池的容量为65千瓦时,所以反而让我们更加的期待。

  Fermín Soneira Santos没有指出奥迪这款小车会在什么地方出售,但是它们的车身很小,续航里程有限,所以不太可能在美国出售了。奥迪是首批在大众MEB Entry平台之一,随着电动车的发展,续航里程肯定会有有所进步,相信会有体型更大、续航里程更长的车型推出,以满足世界各地不同消费者的需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