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豪华智能纯电SUV 天际ME7惊艳而来 广州车展等你来撩!

作者:鲜漾 2018-11-15 16:05: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再一次站在新起点

 开启全新的探索征程

  从神秘的刷墙事件到7月品牌创世,长达5个月的关注和追寻,昨晚揭晓谜底。电咖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博士宣布高端品牌ENOVATE中文名称为“天际”,并解释天际的内涵及品牌LOGO含义。

  天际是什么?

  天际是人类生活边界的最高和最远处,

  代表广阔的地平线和深邃的天空。

  天际既是风景,也是比远方更远的地方。

  ENOVATE品牌中文定名“天际”,

  是源于团队不断探寻美好出行的初心。

  天际希望用创新科技重构

  设计、品质、豪华与智能体验,

  不断颠覆人们对于汽车的一切既有想象!

  天际的LOGO极致简洁,

  由三条平行线组成,

  这是英文字母E的变形,

  也和互联网页面右上角的扩展菜单一致,

  代表着好奇心、探索欲,

  既有未知,又蕴含无限可能。

  从实车核心三电测试到伦敦官图首发,

  从未来出行大会样车首秀到如今驶上舞台。

  ENOVATE天际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

  ME7,不负期待,惊艳亮相。

  ME是Magic Electric的缩写,7则是中大型SUV的代号。生而带电,魔力非凡。ME代表自我、个性和与众不同,是移动互联时代的精神标志。ME7鼓励每一位用户都成为独特的个体——我的车即另一个我。

  造型设计副总裁 Hakan Saracoglu,不仅在现场深度诠释了“先锋重构美学”的家族设计语言,还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仿佛置身时尚秀场的Car Show。

  颠覆传统造型束缚、创新突破,一方面大量汲取型面量能控制、湾流车肩、宽体动感造型等豪华品牌的设计元素;另一方面以都市活力dynamic、智慧灵感intelligent、跨界融合connective三大核心元素,来实现未来电动汽车前瞻的设计趋势。

  CTO牛胜福博士对ME7智能架构技术进行了全维度解析,黑科技加持,自动驾驶水平可达L2.5级,现场一片WOW。

  iMA构成强大的车辆智慧大脑,在底层架构上植入智能互联基因,实现快速迭代、在线升级、全时进化、全景互联,以数字和软件重新定义未来的汽车,极力为用户打造一个有温度,更智能,更懂用户的未来出行伙伴。

  盛典现场

  CMO向东平向生而创变的时代新菁英发出邀请。

  在新零售时代,新的商业模式不断迭代涌现。“城市创客伙伴计划“,邀请来自全国的杰出经销商,全面重构人货场,共同打造全新的汽车零售商业模式,创造极致服务体验和商业效率。

  “全球尊享首订”也于现场开启,首批尊崇始发会员仅限1188名,预约成功即可享受8大超豪华权益。“E-Club服务计划”同步启动,各位品味出众、敢为人先的小伙伴,欢迎加入新阵营。

  最后,各位领导和嘉宾再次登上舞台与豪华智能电动SUV ME7合影留念。从这一刻开始,ME7正式来到你的身边,和你一起探寻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

  想深入探索ENOVATE天际ME7的极致魅力?

  11月16-25日2018广州车展

  11.3展馆11C04 ENOVATE天际展台,

  等你亲临现场探索·天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