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ENOVATE首款产品ME7将亮相广州车展

作者:EV驾道 2018-11-15 06:0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电咖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高端品牌ENOVATE的首款车型正式命名为ME7。其基于全新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同时将于2019上海车展开启预售,并在2019年下半年交付。此外,根据此前报道,ENOVATE品牌将于11月13日正式公布其中文名称。

  电咖ENOVATE首款产品ME7

  作为新造车公司中的后来者,电咖给业界传递出的第一个关键词往往是“速度”,因为其自2015年6月成立以来,已经形成了产品的双线布局,高端品牌ENOVATE的首款产品ME7也已完成首秀。

  11月13日,电咖将在广州发布其ENOVATE品牌的中文名和相关最新信息,公司整体发展进度再次推进。关于该品牌的更多新闻,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