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电咖汽车携手威孚集团 将致力于整车与核心零部件等领域研发

作者:晚晚 2018-08-29 18:16: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8月27日,电咖汽车和威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结为长期战略客户和合作伙伴,并在整车与核心零部件等领域进行联合研发。

  “新势力”联手“老江湖”强强联手将带来怎样的“火花碰撞”?

  一个资质过硬,一个实力不凡

  关于认真造车,我们不谋而合

  作为国内一流的零部件企业,威孚集团依托60年的技术研发,制造、采购、营销和管理的优势,正以国际化的视野,坚持“创新驱动”与“合作共赢”的发展思路,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全力推进公司在新能源、智联网联及汽车座椅等新战略业务的发展,全力打造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导者战略。

  而电咖作为新势力造车的实力派,重磅推出全新高端品牌ENOVATE后,将专注打造智能化与高端化的产品为目标,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和企业综合实力。与威孚集团的合作将为电咖汽车的产品供应链引入全新的一流供应商,成为电咖汽车供应链体系中及支持电咖汽车战略布局和产品升级的重要力量。

  一个创新思维,一个技术积累

  开发合作方式,我们探索不止

  告别传统的供应商合作模式,电咖汽车和威孚集团开创全新战略合作:邀请威孚集团参与新车型研发项目;在轮毂电机、座椅平台、主动声音管理技术和排气系统等四大重点领域展开合作;在商务合作、标准咨询、技术服务等方向建立快速沟通机制和服务模式。

  一个追求极致,一个渴求创新

  专注汽车产业,我们协同发展

  传统制造商X新实力造车 探索汽车产业生态圈的更多可能

  张海亮:电咖汽车正身处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技术高速发展的“蓝海”大潮中。与威孚集团联手合作面对技术变革和产业升级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将使得电咖汽车获得优良的技术和资源扶持,非常有利于增强公司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加速企业战略的落实。

  威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学军:电咖汽车对新产品市场的理解和需求与威孚集团深厚的经验技术相结合能促成威孚集团更好理解市场。在与ENOVATE等电咖高端产品的合作中,威孚集团也将拓展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产业布局,向市场供应技术领先、富有竞争力的新型产品。双方的合作将共同打造一个健康的产业生态圈,实现传统供应商与新造车势力的协同发展。

  电咖汽车与威孚集团的合作是对智能科技公司和传统制造业合作模式的再度创新,是以提升用户需求与体验为目标的通力合作,更是打造出一流品质产品的共同诉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