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特SITECH DEV1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作者:尔东 2018-08-22 13:40: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天府之国成都,吸引人的不仅有美女和美食,还有8月31日的成都车展。在此次车展上,多款新车型都将与大家见面,小编这次介绍的是一款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后起之秀——新特SITECH DEV1。

  DEV 1将推出领先版、旗舰版和共享版三款车型。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单色以及双色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DEV 1定位为A0级电动车。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底部格栅两侧加入竖置进气口,两侧熏黑式前大灯组周围配有城市之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发动机舱盖上两侧线条造型凌厉,并向中间LOGO处延伸。造型流畅,上方线条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处,配以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提升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35/1655/1550mm,轴距为2415mm。

  DEV 1内饰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配以冰蓝色氛围灯突出内饰整体质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设有多功能按键并采用打孔皮质包裹。前方配有7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10寸悬浮式液晶触摸中控大屏搭载自主研发D-OS智能车联网系统,涵盖驾驶、服务、体验的全方位服务。此外,该车还配有一键启动、蓝牙电话、车内车外双向行车记录仪以及轮胎防盗螺母三项配置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3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续航里程为350km。在充电方面,新特DEV 1提供快充、慢充双接口。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即可续航200公里,6.6kW的高性能充电机可让新特DEV 1在5.5小时内采用慢充模式充满电量,相比同级竞品采用的3.3kW充电机,充电时间减少一倍,官方公布其0-50km/h加速时间为4.8秒。

  这款全新品牌的能源车,在外观上设计的颇具概念车的特色,时尚而动感,内饰也是充满了科技气息,不足十万的价格使它更加具有竞争力。究竟是否可以真正迎合大众的口味,让我们在成都车展上一探究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