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启能GEV 1正式上市 补贴前售价14.79-15.59万元

作者:蔚蓝 2020-05-09 14:38: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5月9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启能汽车官方获悉,由新特汽车和成都城投集团投资成立的启能汽车旗下第一款车型——启能GEV 1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14.79万、15.59万元,成都地区补贴后的预估售价为9.59万、9.79万元。

  启能GEV 1的外观与新特DEV 1相差无几,仅在部分细节上有所调整,比如前保险杠两侧的“L”形的装饰。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745*1655*1550mm,轴距达到2415mm。

  启能GEV 1采用铝合金、高强度钢、以塑代钢等工艺,既保障车身强度和安全性能,也能达到减轻车身重量的作用。新车的整备质量只有1120kg,百公里能耗约为13.1kWh。

  启能GEV 1的内饰也和新特DEV 1保持一致,采用7英寸的显示屏+10英寸悬浮中控触摸屏的组合。新车搭载了全新2.0 D.OS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手机互联、蓝牙连接、语音识别、远程空调开启、预约充电、手机蓝牙钥匙等功能。

  启能GEV 1搭载由上海电驱动开发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达到170Nm,配备35kwh超大容量锂电池组,电池包采用方形电芯,能量密度高达143.88wh/kg,NEDC续航里程可达305km,0-50km加速时间仅需4.8s。

  启能GEV 1提供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模式下仅需40分钟便可将电量从0充至80%,慢充模式下(6.6kW)5.5小时可将电量充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