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山东:临沭发展绿色公交赢群众"点赞"

作者:严诺 2017-04-19 10:05: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以前都是开车上班,现在改成乘坐公交车了,不但省钱,还绿色环保。"不久前,山东省临沭县一名市民高兴地说。这是该县加快绿色公交建设、惠及百姓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临沭县交通运输局把低碳交通、绿色交通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大力推广新能源车辆的应用。先后投资9066万元对全县城乡客运、城际客运以及城市公交进行绿色交通一体化改造。截至目前,全县40辆城际公交、66辆城区公交、98辆城乡公交全部为新能源车辆,实现了城际、城乡客运资源共享,在沂蒙山区率先实现了天然气公交覆盖运营。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交通部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基层,广泛开展了居民出行调查,结合居民出行需求科学规划线路,增开了2条线路,投放20辆纯电动公交车,零排放、零污染的电动公交大大方便了群众出行。通过实施绿色公交,大大降低了废弃排放,年节省燃料费用一千万余元,受到了越来越多群众的欢迎。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