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四川成都: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发展提上日程

作者:严诺 2017-03-17 10:02: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3月17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获悉:共享单车进入成都短短4个月,数量已经达到38万辆以上。除此以外,各种共享新能源汽车也在加快进入成都的步伐。

  成都,一条绿色发展、共享出行的交通模式,正在形成,并引导公众绿色出行、体验城市、体验生活,实现城市交通向绿色、低碳转变。今日成都市交委主任刘兵在就成都绿色发展、共享出行成都实践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接下来,成都市交委将加快拟定,适时出台分时租赁电动车发展指导意见,推动既有停车资源开放共享,提高停车设施利用率。推行错时停车,鼓励有条件的居住区与周边商业办公类建筑共享停车泊位等。

  据了解,下一步,成都市交委将加快拟定,适时出台分时租赁电动车发展指导意见,鼓励、推动、规范其发展,努力实现优化交通结构、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节能减排的多重社会及经济效益。同时,加快研究促进共享停车发展的办法和举措,整合停车资源,推动互联网+停车融合发展。推动既有停车资源开放共享,提高停车设施利用率。推行错时停车,鼓励有条件的居住区与周边商业办公类建筑共享停车泊位。允许个人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将个人所有停车设施错时、短时出租(出借),并取得相应收益等等。此外,继续强力推动ETC的应用,实现由人工收费向ETC电子收费为主收费方式的转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