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陕西:榆林市复古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

作者:综合报道 2016-12-30 09:26:06 来源:华商报

  

       这70辆公交车将替换9、12、14、17、19、20路老旧车辆

  2016年12月28日上午,在榆林市东沙生态公园停车场内,榆林市公交公司将一批新能源公交车移交给营运单位,运营单位将调试三天,12月31日将全部上线运营。

  据了解,此次新能源公交车的顺利采购,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市政府今年在榆林财政相对困难的情况下,预算4000余万元投入公共交通建设。

  此次新购的新能源公交车美观大方、性能卓越。其中7米复古型公交,外观造型新颖,木质边框棱角分明;内部空间较大,实木座椅加上许多人性化的小细节异常温馨,将主要用于“旅游”线路开发,在滨河路沿线及青云寺运营,力争打造大美榆林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8.5米和10.5米新能源公交车性能及舒适度指数较高,性能方面,其采用气电混合式新能源电动车,时速20公里以内采用电驱动模式,车辆启动几近无声,时速20公里以上采用天然气驱动模式,不仅能节能环保、降低噪音,而且能有效控制运营成本。此款公交车还有一个亮点——变速箱采用无级变速,能有效降低驾驶员工作强度,而且极大地缩减了运营、维修成本。

  这70辆公交车将替换9、12、14、17、19、20路公交线路上的老旧车辆,改善市民的乘车环境,提升我市的文明环境。

  据了解,2017年,榆林公交公司力争再购置一批公交车,投入到部分运力不足的公交线路中,不断缩短发车间隔;力争再开通1条新线路,不断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