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德赛电池子公司拟合资1亿元增资蓝微新源

作者:综合报道 2016-12-29 12:22:20 来源:高工锂电网

  德赛电池(000049)12月28日公告,为解决惠州市蓝微新源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蓝微新源”)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需求,增强其履约能力和融资能力,满足其经营发展需要,现各股东拟对其增资人民币1亿元,由各股东同比例增资。

  其中公司控股子公司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分别增资人民币5600万元和1900万元,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2000万元,惠州市德硕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增资人民币500万元。增资完成后,蓝微新源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亿元增加到人民币2亿元,各股东的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公告显示,蓝微新源主营大型组合电池电源管理系统及电池包、储能产品、分布式能源产品、太阳能产品、风能产品、超级电容、新能源相关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测试、销售及技术服务。2016年1-9月营业收入1064.50万元,利润总额-4142.61万元(未经审计)。

  德赛电池表示,本次增资将用于充实蓝微新源的营运资金,推动公司大型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等电源管理系统及封装集成业务的开展,有利于加快公司新业务的拓展,推动产业链延伸,提高市场竞争力,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与影响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