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0 Smart EQ forfour:将保留17.6kWh电池

作者:大叶 2020-02-03 08:53: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和他的小老弟Smart EQ fortwo一样,提供四个座位的Smart EQ forfour日前发布了2020款的车型,这款车型仅提供纯电动的版本。

  这款车由斯洛文尼亚的Novo Mesto进行生产,仍然配备的17.6kWh的电池,即便是一些小型的电动车,这个电池的容量似乎也小了一点。NEDC的续航里程为140-153公里,现实生活中可能只有110公里左右,这个续航里程也似乎不够吸引。

  戴姆勒对于任何昂贵的升级都不感兴趣,因为Smart品牌慢慢向中国靠拢,至少在下一代的工程和生产方面。

  Smart EQ forfour最有意思的一件事是:即将面世的雷诺Twingo Z.E.(同平台生产),可能会有更优秀的数据,特别是在电池容量方面。这会对Smart EQ forfour构成威胁。

  2020 smart EQ forfour参数:

  续航110公里,NEDC续航里程为140-153公里

  电池容量17.6kWh

  0-100公里加速12.7秒

  极速180km/h

  后轮驱动

  电动机输出:60千瓦(82匹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