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里程碑:宝马宣布全球累计销售50万辆新能源汽车

作者:大叶 2019-12-27 15:29: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创造了历史最佳销售记录的11月结束之后不久,宝马集团(宝马、MINI品牌)在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9日的凌晨,交付了他们的第50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而这台车,刚好是宝马330e。

  而这第50万名车主名叫Florian Merk,他被邀请至宝马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总部,由宝马集团德国市场高级副总裁Sebastian Mackensen为他交出这台330e。

  在50万这个庞大的数字背后,包含在德国售出的60000辆,宝马是自2016年以来,在德国售出最多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品牌。

  宝马集团的下一个目标是在2021年前将这个数字翻倍,也就是在2021年年底之前,在全球总共售出100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意味着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宝马还要再售出50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宝马的“大目标”,具体的细节是这样的:

  到2021年底,插电式汽车销量将占总销量的1/4

  到2025年底,插电式汽车销量将占总销量的1/3

  到2030年底,插电式汽车销量将达到总销量的1/2

  “宝马集团目前拥有12款电动的车型,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厂商之一。自2016年以来,宝马一直是德国电动车市场的领导者,并且在欧洲,甚至全球都处于领先的地位。因此,宝马制定了未来几年电动车销售的明确目标。”

  在不久的将来,除了现在的12款电动车型,宝马还将推出更多的、续航里程更长的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宝马集团的董事长Oliver Zipse表示:“50万的销量足以证明,我们的电动产品可以准确的捕捉到客户的需要。现在我们会继续加大我们的步伐:我们的目标是在2021年底之前向全球客户交付100万辆电动汽车,继续为改善气候贡献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