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势力优等生 快速了解2020款小鹏G3

作者:金水 2019-11-26 09:18: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凭借着400、520版本的上市,NEDC续航问题不再是小鹏G3的短板。而从去年底正式交付至今,在其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小鹏G3的系统已从Xmart OS 1.1版本升级到了1.6版本。新增的功能也非常多,包括ALC自动变道辅助、驾驶员疲劳预警、ID FACE、哨兵模式在内的55项功能。

  另外,仅作优化的项目也达到了1638项,快速的大幅进化让小鹏的底气十足。下面我们就从车子的本身出发,看看小鹏G3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和竞品参数相比:
 

  车型和配置

  2020款小鹏G3补贴后售价:
 

  如果您对上述的价格心里没有底的话,我们可以拿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58-19.98万元的2018款G3来做一个简单的比价,所以2020款小鹏汽车G3不仅售价区间还有了降低,续航里程有了升级!

  外观设计:

  本次出镜的车款为2020款G3,与2018款相对,由于只是年度小改车款,所以整体外观除了车尾的尾标不同外,2020款小鹏G3的外观设计并无太过明显变化。

  在新车颜色方面,小鹏G3总共推出了6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是元气白、悦动红、冷峻灰、魅惑蓝以及闪耀银,6种颜色均为免费。

  个性定制:

  小鹏G3提供的选装项目并不多,全系车型可选装后备厢遮物帘,售价308元;此外再无选装项目。但用户通过官网下订单时,可以加购其它配件,比如太阳膜、脚垫、车载游戏手柄、车载充电枪、前风挡遮阳帘等。

  内饰方面,2020款G3的内饰有黑色内饰+灰色车顶棚、米色内饰+米色车顶棚、黑色内饰+黑色车顶棚三种配色方案可选,但并不是每一款车型均可选择任意内饰配色,有一定的限制条件,根据车型、车身配色的不同而不同。

  动力方面,小鹏G3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最大扭矩为300N.m的前置电机,百公里加速仅耗时8.4秒,而长续航版本车型、标准续航版本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8.6秒、8.5秒。

  电池组方面,小鹏G3采用了电池能量密度也达到180Wh/kg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长续航版本车型、标准续航版本车型的动力电池组容量分别为66.5kWh、50.5 kWh,两个续航版本车型的工信部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401km。

  超级充电站可实现30分钟将G3充至80%,提供智能寻桩、专属车位、预约充电、极速WiFi等一系列服务,随车交付家充桩并由专业团队进行免费勘测,免费30米内基础安装,可通过APP远程查看充电状态并有蓝牙连接功能。

  总结:

  2020款小鹏G3不仅续航里程有了升级,还拉低了购车门槛,是一款十分有诚意的产品。如果您预算充足并且希望获得好的用车、乘车体验,不妨去亲自体验一番小鹏G3。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