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东风本田 X-NV 上市,补贴后售 16.98-17.98 万元

作者:蔚蓝 2019-11-01 09:31: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0 月 30 日,东风 Honda 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 X-NV 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东风本田 XR-V 车型打造,NEDC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 401km。本次上市推出风驰版和电掣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 16.98 万元和 17.98 万元,具体售价和金融政策如下:

  东风 Honda X-NV 同其他合资品牌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纯电车型类似,都是基于现有燃油车型进行动力系统更替得到了纯电车型。

  从外观不难看出,X-NV 的整体造型与 XR-V 保持一致,前脸配有两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中网,蓝色装饰条则彰显该车的新能源身份。

  有意思的是,东风 Honda X-NV 在宣传时以 " 东风 Honda" 作为车型前缀,但是量产车型实际上挂的是旗下 " 思铭 " 这一合资自主品牌 Logo。

  另外,前翼子板增加 "EV" 标识,尾部采用贯穿式 LED 灯组,但灯腔改为白色,同时牌照架上方换装了更粗壮的镀铬饰条,并换装了新样式的十辐式银色轮圈,这些地方与 XR-V 大不一样。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 4280×1772×1625mm,轴距 2610mm。

  内饰方面,X-NV 完整保留了 XR-V 顶配车型的中控台设计,只不过细节上有所改动。

  X-NV 仪表盘换成了带双显示屏的蓝色专属样式,专属开机画面,个性显示模式。

  换挡机构换成了按钮式,周边运用蓝色拉丝装饰。

  中控 8 英寸屏幕集成了智导互联系统,支持在线导航、更新地图、一键查找充电桩。并且新车推出了专属手机 APP ——东风 Honda link,可以实时查看车辆状态,远程控制车锁,远程启动空调,智能导航和一键找桩,还可以获得紧急救援服务。

  其他配置方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驻车雷达等在 X-NV 上均有配备。

  空间方面,X-NV 延续了 XR-V 出色的空间表现,后排座椅支持 4/6 比例分割放倒,但魔术座椅在新车上未能继续提供,座椅放平后无法与后备厢地板形成平面。

  动力方面,东风 Honda X-NV 采用容量为 53.6kWh 大容量电池,能量密度为 141Wh/Kg,综合工况续航里程 ≥401km,30%-80% 快充时间为 30 分钟。电机采用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 280N · m,最大功率为 120kW,0-80km/h 加速时间 7.5s。

  而在驾驶模式上,X-NV 设置了偏向运动的 S 模式与经济节能的 B 模式,确保不同情景下的驾驶乐趣。

  质保方面,X-NV 享受整车 3 年或 12 万公里,三电系统享受 8 年或 15 万公里,可以享受 10 年 4G 免费流量服务以及首付 5 成、最高 3 年 0 息的金融购车优惠政策。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