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本田X-NV将于10月30日上市 续航超400km

作者:金水 2019-10-28 09:14: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悉,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的东风本田X-NV作为东风Honda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有望在10月30日正式上市,该车续航里程达到了401km。参考本田另一款纯电SUV VE-1的定价,X-NV售价预计在16-18万元之间。

  根据官方消息,X-NV搭载Honda最先端的SPORT EV(锐·e动)技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OGO标识,进气格栅位置的设计也有所变化,不过整体造型和保险杠夸张的造型还是与X-RV保持了一致。

  内饰方面,X-NV拥有多功能双液晶屏仪表盘、中央彩色氛围灯、按键式电子换挡装置以及8英寸智导互联系统等,可支持实现在线导航、更新地图、一键查找充电桩。并且新车推出了专属手机APP——东风Honda link,可以实时查看车辆状态,远程控制车锁,远程启动空调,智能导航和一键找桩,还可以获得紧急救援服务。

  配置上,入门版X-NV比XR-V多出了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停、CarLife等。而在驾驶模式上,X-NV设置了偏向运动的S模式与经济节能的B模式,确保不同情景下的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根据消息东风本田X-NV搭将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80N·m,并配备53.6kWh容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30%-80%充电时间为30分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