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Polestar在奥斯陆落成欧洲首个“极星空间”

作者:大叶 2019-10-28 23:06: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就像近年来在我们身边掀起的“北欧风”“性冷淡风”,追踪溯源,来自北欧的纯电汽车品牌极星(Polestar)自然与这些特定的人群不谋而合。极星在挪威首都奥斯陆落成欧洲首个“极星空间”,消费者们可以在“极星空间”看到实车,可以自由选装搭配,现场不会有传统的销售顾问,因此消费者们将会是轻松和自由的。
 

  电动车的推出其实是对传统汽车销售行业的冲击和变革。这其中,我们不得忽视特斯拉的影响,特斯拉推出了在线下订,取消了门店(经销商),保留了服务点。

  本周,极星在挪威奥斯陆落成欧洲首个“极星空间”,参与到了汽车销售方式的变革之中。

  对于极星的产品来说,销售同样会在线上进行,而“极星空间”则类似于展示厅,用来摆设实车,不过并不会安排销售顾问。

  在现代零售行业的大潮中,极星的专家和工程师将自己充当极星的品牌大使,对上与公司联系,对下为客户解答疑问。如果顾客想要试驾,试驾车可以安排直接去到顾客的住址或者办公室地址,当然在这种情况下也不会有销售人员给顾客施加压力。

  极星的潜客们可以在自己舒适的家中,在自己空余的时间里,在极星的专家们的指导之下,通过极星的APP或者官网完成定制自己的车辆。

  每个极星空间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产品,让顾客可以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车辆的本身,真实反映出这个品牌的调性和理念,极星1和极星2优先使用特殊的灯箱进行照明,以确保摄影时的光线不会分散阴影。

  极星的首席运营官Jonathan Goodman说:“开设极星空间是我们改变传统汽车零售业面貌的方式,由于没有销售顾问,没有展车,没有推销,也没有库存,而且是完全以客户为中心。消费者可以自己与产品进行互动,此时极星的专家们将会根据消费者与产品的互动程度,产生的实际需求(并不是品牌的需求),为消费者进行量身的定制体验。一旦为消费者找到了合适的互动数据,这些数据将会传输到消费者的APP上,并完成车辆的定制,供客户订购。让买车回归到快乐之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