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汽新能源试验中心于北汽蓝谷正式落成启用

作者:木子 2019-07-24 09:33: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24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7月22日,北汽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于北汽蓝谷正式落成启用。据悉,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具备电池、电机、电控、智能网联、轻量化、整车应用六大领域的试验能力,能够助力北汽新能源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占据先机。

  北汽新能源试验中心的建设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共有88个实验室,耗资20.51亿元。一期项目于2019年7月22日正式启用,二期项目预计将在2020年二季度完工。同时,新落成的北汽新能源试验中心包括电池、电机、电控、智能网联、轻量化、整车应用等,对电动汽车整车、部件以及软件系统进行全面测试。

  据介绍,目前试验中心的检验车型为北汽旗下新能源车型,但未来北汽希望能够在行业开放共享资源,欢迎其他车企的新能源汽车使用试验中心。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北汽新能源实现销量6.5万辆,同比增长达21.57%,但距离其年度22万辆的年度目标仍有不小的差距。在接受采访时马仿列称:“北汽新能源22万辆的年度目标不会有任何的改变,上半年因为我们调整产品结构及受到电池供应的影响,销量没有得到很快提升。但随着下半年新产品销量越发稳定以及一些大客户订单的逐渐上量,完成22万辆的年度目标应该没什么问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