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2021年上市 宝马iNEXT实车内饰图曝光

作者:青叶 2019-07-23 15:29: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23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iNEXT是宝马旗下将推出的一款纯电SUV车型,其车身尺寸与宝马X5较为相仿,因此车型将定位于中大型SUV车型,同时其车身尺寸也要超越同级对手,奔驰EQC以及奥迪E-tron车型(均为中型SUV)。

        目前宝马iNEXT内饰实车图现已曝光,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待新车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X等同级纯电SUV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超过12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44km,其续航里程远超奔驰EQC的400k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3级自动驾驶功能。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与宝马i8设计相仿的双辐方向盘,并加以蓝色线条进行点缀,更加突出宝马家族新能源车型特征。更多新车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