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6月25日首发 宝马Vision M NEXT曝最新消息

作者:青叶 2019-06-17 14:54: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17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将于6月25日在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正式首发。
        此前宝马公布了一组较为抽象的新车预告图,图片由德国摄影师托马斯•迪曼德创作,新车或将预示宝马M系列未来的设计走向。

  本次发布的预告图仅展示了新车的部分细节,显示出该车的部分细节,比如其倾斜的车顶线条,并配备大尺寸的导流槽,非常具有战斗气息。另外,新车C柱下方采用了黑红双色点缀,非常鲜明。

  据外媒预测,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或将采用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系统,此前宝马M首席执行官Markus Flasch也曾透露M部门可能会与“i”部门(电动化部门)合作,因此未来M家族或将往电动化靠近。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