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研发高性能纯电动车型 Polestar 将成立新的研发中心

作者:木子 2019-05-10 14:07: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Polestar 将在英国成立新的研发中心,其目的是为了打造更高性能纯电动车型。目前 Polestar 旗下已经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olestar 1 和一款纯电动车型 Polestar2。而位于英国考文垂的新研发中心将提高 Polestar 自身的研发能力。

  Polestar 的英国工程团队最初将雇佣约 60 名工程师,专门支持 Polestar 电动车的发展,而这些工程师已经参与 Polestar 的初步开发工作,现阶段将作为全球 Polestar 工程网络的一部分,未来将完全融入 Polestar 汽车项目中。

  同时,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以及负责 Polestar 研发的Hans Pehrson 均表示成立新的研发中心将增强 Polestar 研发能力,也对现有的研发团队做了一个很好的补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