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推出混动版本 全新本田飞度或于10月东京车展首发

作者:青叶 2019-05-09 14:10: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本田全新一代飞度谍照曝光,而根据最新的消息称,全新飞度或将于10月举行的东京车展上迎来首发,并有望于2020年在中国市场正式亮相。想要第一时间入手新款“超跑”的朋友可以准备起来了。

  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形风格上有了很大的变化,整体显得饱满,而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采用了更大面积的中网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采用圆形设计,并且其内部带有方形镀铬装饰。此外,新车的前包围也变得更具运动感。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轮廓更加圆润,其A柱三角窗的面积也比现款有所加大,将有效减少驾驶盲区。车身整体姿态也并不高,使整车看起来十分运动。新车尾部的整体视觉感受与现款在售车型变化不大,但尾灯组由此前的竖直造型改为横向设计,有效的拉宽车辆尾部横向视觉感。

  全新飞度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给人的感觉比现款更上档次,并在内饰细节处还加入了较多的金属装饰,提升了内饰质感。新车的仪表处设计比较个性化,而大尺寸的中控屏却像镶嵌在中控台上一样,并且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3kW。传动部分,预计全新飞度将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此外,全新飞度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或采用双电机驱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