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2021年上市 最新电动版宝马i4内饰谍照曝光

作者:青叶 2019-04-30 14:01: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i4路试谍照。据悉,新车作为宝马品牌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定位中型运动轿车,动力驱动上用户可选择后驱或者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此外,媒体还透露了该款新车或将在2021年左右上市销售。

  外观来看,该车车身轮廓与车头造型非常接近4系Gran Coupe。同时该车车身伪装带有“电动测试车”的标注,且尾部排气是画上去而非实体排气。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该车车门把手似乎较为独特,可能采取了感应式设计,这个要等实照曝光后验证了。

  内饰风格上,i4保持了与新一代4系相同的设计风格,通过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台大尺寸屏幕能够看出,新车将搭载最新的iDrive 7.0系统,人机交互流畅度以及功能将会更加丰富。同时新车空调出风口中间预留了一块显示屏区域预计将用来展示空调温度。

  宝马i4定位于中型纯电动轿车,采用第五代eDrive技术,续航能力或将达到600公里。新车在动力和操控方面的调校,更偏向于运动风格,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秒,最高车速可超过200km/h。

  据悉宝马i4将在慕尼黑制造,该车被定位于“高端中档车型”。该公司表示将采用动感设计,极力打造令人振奋的性能和高水平的乘坐舒适性,等新车正式上市再大饱眼福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