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能源汽车发展存在短板?2019须弥山大会来了!

2019-03-22 17:51: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是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巨大机遇,截至2018年底,全球新能源汽车累计销售突破550万辆,中国占比超过53%。根据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预测,2030年,新能源汽车的保有量将达到8000万到1亿辆,这是个十万亿级的市场,是未来十年最确定的发展方向。

  但是能源的供给、传输和消费会成为汽车发展的制约因素。相关装备的智能化问题不解决,能源互联网不搭建好,关键技术不突破,新能源汽车发展就是跛子。马凯副总理强调:“抓统筹就是抓短板。”短板在哪?智慧能源,必须先行才能保障后续发展。


第二届须弥山大会将于2019年3月29日-30日在江苏常州召开

  为进一步解决新能源行业存在的安全性不足,清洁能源占比低,用户体验差,能源使用效率不高等新能源汽车行业共性难题,每年3月-4月间,须弥山大会都会汇聚国内外高端人才,共同讨论全球汽车变革、技术创新、政策走向以及企业应对之策,聚焦国家产业发展战略,群策群力,主动把握全球技术发展态势,推动形成有利于电动汽车发展的产业生态,从而助力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第一届须弥山大会

  须弥山,神话中人类宇宙中央之高山;能源,是人类赖以生存之源,面对人类共同的高峰,需要全行业肩负起先行者的使命,凝心聚力。第一届须弥山大会以“绿色交通”为主题,论坛的盛况还历历在目,2019年,在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常州市人民政府指导下,由江苏省新能源汽车智慧能源装备创新中心主办,星星充电、江苏智行未来汽车研究院共同承办的第二届须弥山大会将于3月29日-30日在江苏常州召开,会议将围绕“智慧能源,电动时代”展开主旨探讨,与会嘉宾涵盖政产学研媒近千人,规模空前盛大,既聚焦技术,又鼓励大胆创新。跨界畅想?对赌协议?一场颠覆想象的行业高峰论坛,敬请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